我可能是魔鬼

萌虎趴窝,湛受qq群:598326368,答案:小绵羊要吃草

【温善】我把你当炮友,你却视我为媳妇?

算是沙雕文吧,嘤,双人渣真好磕,爱了




金光善很骚很浪,这是人人都知晓的事儿,更别提经常和他滚/床/单的温若寒了。


更何况,他既然能左右拥抱数十位美人儿,向妖娆女子展示自己的“好身材”,且丝毫不感羞耻,那么换作是和男人乱搞,自然也不会觉得害羞。


甚至有一次,他还向“常客”温若寒提议:“温宗主,呸,寒哥哥啊,你以后进我寝室的时候,能带几个美人过来吗?”


“美人?”温若寒睥睨,冷冷道,“温某对这些不感兴趣。”


“物尽其用,您光顾着捅金某屁/股,可知我前面那大家伙,无处安放的悲哀?”金光善瞥了温若寒一眼,又装作害怕地低下头,补充道,“不然用我房里的那些舞女,资质都挺不错的。”


谁知,温若寒听闻此言,勃然大怒道:“让你把他们赶出去,还有,不许去青/楼,你全当耳旁风了?!”


“啊?”当初听着对方关照,金光善还当宗主是开玩笑的,他们只是日常混乱打/炮,他也从来没付出过什么真心,若说看似有,也是迫不得已,装出来的。


毕竟,金光善觉得,攀附温氏,能保住金家,说不定还能跟着扶摇直上,自己又本就是风流浪子,出卖/色/相算什么。


“别跟温某装傻,不许去青楼了!听到没?!”温若寒那充斥着戾气的红瞳,狠狠瞪了金光善一眼,斥责道,“下次再让本座撞见,你一个月别想下床。”


“啊?”金光善很想破口大骂一句关你屁事,可是他又怂得不敢说话。半晌后,男人实在委屈的不行,哆嗦道:“您非要剥夺金某的好兴致吗?”


“难道温某不能带给你好兴致?”温若寒走到金光善身边,托住面前人下巴,把人脑袋抬了起来,对着那张透着骚气的脸庞,大笑道,“看来温某对你太温柔了,下次狠点。”


“这…”金光善心脏砰砰乱跳,怕的不行,糟了,这货这么能吃醋,该不会是对我动了真情了吧?!


不要啊,靠!老子不喜欢他!老子喜欢女人!香香软软会撒娇的女人啊!


“寒哥哥…”嘴上喊着哥哥,心里恨不得把人diao都给剁了,金光善试探性地问道,“在你心里,我算…?”


“本座爱的人。”温若寒眉头舒展,笑道,“不介意你嫁进来。”


“……”金光善呆了半晌不敢说话。人家被表白都是高兴的小鹿乱撞,他就不一样了,简直吓得魂飞魄散。


哈?自己居然得到了当世最强大的温若寒的爱?


好雷,金某情愿被雷劈死…


“别闹了,今日,本座把心里话说出来,心情大好。”温若寒搂着人肩膀,罕见地温柔道,“快去把洗洗干净,老地方等候,本座不想再闻到脂粉味。”


“好…”金光善呆呆傻傻地走了,仿佛被夺舍了似的。


温若寒,我把你当炮友,你却拿我做媳妇…


算了,还不是金某魅力太大…


评论(19)

热度(100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