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是魔鬼

萌虎趴窝,湛受qq群:598326368,答案:小绵羊要吃草

醒醒,冰花湛不存在的

心血来潮,真香


乖巧懂事又听话:

不醒




我,脑补了一下冰花湛3p的画面




多攻搞一受,我是业余的




姑且冰妹,冰哥不太好搞




大写的ooc




哭包和怂包的巅峰对决?




湛湛被夹在中间嘤嘤丫丫




哭包冰妹一边扶着湛湛腰冲刺,一边哭的泣不成声:“二弟,我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。。”




湛湛:“闭嘴。。。”




怂包花花说话声颤颤巍巍,亲亲湛湛小巧的薄唇,揉揉被抽(嗯)插的发颤痉挛的小pp,轻声道:“二哥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


湛湛:“别说了。。。”





然后湛湛的小屁股里就吞进去了两根大()棒()棒,被冰妹和花花掐着腰,托着臀,红浪中衬出一抹素白淡影。。。






一边站着看戏摇扇的师尊,啃脏馒头的怜怜,对着春宫图研究的羡羡,皆发出“无法直视”的声音




师尊:“小畜生,你技术怎么还这么差,和你三弟学着点。”




怜怜:“我自闭了,没想到三郎是这样的三郎。。”




羡羡:“蓝湛!我翻到了,这个姿势更适合你们!为含光君打call,含光君这模样让本老祖大开眼界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


真,真香



评论(7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