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是魔鬼

萌虎趴窝,湛受qq群:598326368,答案:小绵羊要吃草

【all湛】好玩不过人妻

我到底是什么品种的魔鬼啊


一个沙雕脑洞,有all湛情节,注意避雷


现代paro:


脑补羡忘因为“天天”,小蓝蓝屁/股/痛,又不好意思和羡说,就自己去医院看病了。


结果碰上无良医生温若寒,接着帮人看病的名义,把湛按住就是一顿/cao


结果湛的病更严重了(gang/裂)


由于有心理阴影了,他只能换了家医院


结果医生要他别“天天”了,先休养一个月吧


湛口头上答应,但是回去依旧不好意思和羡说,自己gang/门那个啥。。


不过他是个“行动派”,就自己抱着被子到隔壁房间睡觉,还把门锁上了。


羡:???我怎么他了?闹分房?


加上湛不爱说话,看起来也冷冰冰难得说话,羡就越来越担心了。


“蓝湛,你有毒啊?你讨厌我吗?”


“没。。。”


“那为何要和我分房睡?”


“不知。。。”


羡:???


几日后,羡憋不住了,就扑上去把湛压/床/上。


结果湛一把推开,冷冷道:“先别碰我。。。”


“啧,我媳妇还不能碰了不成。”被推开后,羡越想越气,又扑了上去。


结果小两口就闹起来了,当晚,羡又被媳妇推出房间,气的要死,然后两个人开始冷战。


湛养了半个月吧,去医院复诊


结果tm又碰到无良医生温若寒了。。。


又被按住cao了一顿,结果,之前都白休息了。。。


至于他为什么换家医院还能碰到,因为。。。温若寒并不是什么医生,而是公司总裁,他是买通了医生(其实是要挟),代替对方就诊,就是想逮着蓝湛发/泄爱而不得的恨。。。


他也不是故意想搞蓝湛,就是喜欢对方,但人家已经“出嫁”了,就想法子搞事。


【至于温总为什么喜欢蓝湛。。。因为很久以前,他儿子温晁经常告状,说自己同班同学蓝湛怎么怎么可恶。


温总去学校,替儿子收拾对方,结果听班主任说,这件事情是温晁有错在先,然后。。。温若寒又了解到蓝湛三好学生,开始叹气:再多金有什么用呢,为啥儿子不能像人家那样优秀呢。


然后,呃,那会儿温若寒丧妻,很寂寞,就开始yy好学生蓝湛了。


结果,人家和同学魏无羡在一块儿了】


说起来


蓝湛被搞了两次,快崩溃了


一边被温若寒送花送卡送礼物,一边和羡冷战


蓝湛差点得抑郁症了。。。


然后。。。


先编到这儿,后续的话详写时再说吧。。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83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